当前位置:

首届千人风筝节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燕飞 龙登专 刘欣宁 编辑:刘艳芳 2018-04-24 10: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龙登专 刘欣宁)春暖花开,一起去放风筝吧。今日,长沙高新区尖山湖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首届千人风筝节活动,辖区内的居民以家庭为单位,现场手绘风筝,并与孩子们一起放飞风筝。

4月21日,长沙高新区尖山湖社区举行首届千人风筝节活动。

小朋友们趴在地上画画。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手拿五彩画笔,以“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为主题,发挥想象力,奋笔涂鸦,描绘出一个个色彩纷呈、充满创意的风筝,并写下心愿与梦想,自由放飞于蓝天白云间。

小朋友用双手直接作画。

小朋友与妈妈合作,亲子画面十分温馨。

  在画风筝的过程中,孩子们不但发挥了创造力、想象力,锻炼了动手能力,还享受了与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温馨亲子时光。参加活动的家庭一起勾画未来、放飞希望,尽情享受着放飞风筝的乐趣。“风和日丽下,与小孩一起享受周末时光,真的很幸福,这样的亲子活动值得多举办。”其中一位家长说道。

活动现场,还有丰富的文艺表演。

  尖山湖社区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构建和谐家庭环境,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用言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传承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共筑‘中国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燕飞 龙登专 刘欣宁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24/46109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