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梅溪湖大剧院首次市民开放日来了!快收下这份参观指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4-25 08: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去年8月31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首次市民开放日吸引众多市民参观。

4月29日-30日,梅溪湖大剧院将迎来2018年首次市民开放日。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王娟娟)去年8月31日,长沙市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首次市民开放日人潮涌动的场景让人记忆犹新。4月29日-30日,梅溪湖大剧院将迎来2018年“五月春来·共赏芙蓉”首次市民开放日。

  本次开放日除了上午场和下午场的参观,还特别增加了深度参观场。上午场和下午场的参观时间分别为9:00-12:00和13:00-16:00,参观区域为剧院大厅、观众厅、观光回廊;深度参观场时间为16:30-17:30,参观内容在上、下午参观区域的基础上,由剧院工作人员带领参观后舞台区域。梅溪湖大剧院有关工作人员提醒,为保证每个参观时间段间的人群流动,每场参观将于正式结束前15分钟停止进入剧院。

  本次参观免费,但活动当天需要将参观门票兑换为纸质入场参观门票才能入场。想要获取上午场、下午场的参观门票的市民,可通过关注“梅溪湖大剧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电子预约参观门票。

  想要获得深度参观场门票的市民,可以通过会员积分兑换或参与微信/微博线上活动获取。其中,会员积分兑换方式为:每200积分兑1张门票,每1张会员卡最多兑换3张门票;微信/微博互动方式为:参与微信/微博线上话题讨论,点赞数多者即可获得门票。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电子预约参观门票每人仅限预约1人,限预约1个参观时间段,不可重复预约。

  此次市民开放日之后,长沙首届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将在梅西湖畔拉开帷幕。届时,当今中国戏剧先锋导演林兆华的《三姐妹·等待戈多》、戏剧泰斗曹禺的作品《原野》、最适合孩子的儿童剧《泡泡传奇秀》、央视主持人周涛领衔演出的爱情戏剧《情书》、古典芭蕾舞剧《睡美人》等精彩演出将轮番登台……届时,长沙观众可欣赏震撼心灵的艺术篇章,重温百年不朽的经典名剧。

  温馨提示

  因市民开放日正值五一期间,大剧院附近路段将交通及停车压力将增大,为减轻出行压力,本次活动倡导绿色出行,建议广大市民朋友选乘绿色公共交通环保出行。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直达“文化艺术中心站”2号出口(可从临水路步行到环湖路,再从环湖路步行800米抵达大剧院正门;也可从梅溪湖路步行到金茂广场,再从金茂广场步行1000米抵达大剧院正门)。

  公交:乘坐公交至梅溪湖大桥北站,至梅溪湖路与节庆路交叉口向南780米,至环湖路右转到达大剧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25/46116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