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基金小镇获评“投中最具实力基金小镇TOP 5”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4-25 09: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去年7月授牌以来,湘江基金小镇已办理商事登记及正在对接的基金管理机构和基金124家,资产管理规模突破1200亿元。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王娟娟)4月23-25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投中资本协办的国内股权投资业界的年度盛会“第十二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在上海举行。

  在4月24日晚上揭晓的榜单中,湘江基金小镇获评“投中最具实力基金小镇TOP 5”奖项。此次获奖,是继湘江基金小镇在4月21日新华社瞭望智库、《财经国家周刊》举办的“第二届特色小镇产业链资源合作开放大会”上获得“2018年度特色小镇发展潜力奖”后的又一殊荣。

  投中信息是中国领先的股权投资市场信息咨询专业服务机构,投中网被誉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第一新闻门户。由投中每年发布的“中国股权投资榜单”被誉为投资行业的奥斯卡,每年4月揭晓奖项,迄今为止已进行了12年。该榜单以其权威性、独立性和公正性受到投资和创业圈的关注与认可,也是创投行业的晴雨表,并对未来的创业和投资有着风向标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投中2017中国最具实力基金小镇TOP 5”榜单系投中首次发布,从各地基金小镇发展现状、管理规模、行业口碑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考察,最大程度体现了国内基金小镇发展现状。

  自去年7月26日授牌以来,在不到一年时间内,湘江基金小镇已办理商事登记及正在对接的基金管理机构和基金124家,资产管理规模突破1200亿元,产业发展来势良好。

  湘江基金小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湘江基金小镇将进一步优化“一站式”服务,围绕基金机构集聚、股权投资服务、基金产品创新、金融综合配套四大功能定位,以“基金+基地”“政府+市场”的模式为小镇赋能,以资本招商带动产业升级,将湘江基金小镇打造成私募投资及产业聚集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25/4611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