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海岸新区:全力推进世界一流海洋港口建设

来源:新黄岛 作者:刘伟 编辑:刘艳芳 2018-04-25 09: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24日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新区海洋经济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理思路、抓项目、促提高,研究部署服务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发展海洋经济发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王建祥指出,西海岸新区作为唯一承担海洋强国和军民融合两大战略的国家级新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发展海洋经济、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等目标要求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西海岸贡献。

  王建祥强调,要对标“建设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目标,对当前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政策资金、配套服务、金融支撑等问题,找出主观原因,分析客观因素,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破解难题,全力服务保障青岛港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要立足新区海洋经济发展现状,围绕“海洋传统产业走向远海、海洋新兴产业走向深海、海洋服务业走向陆海统筹”发展路径,解决问题短板,找出方向重点,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把海洋经济做细做实。要以奋战精神推进重点项目,对制约企业发展的各类困难要高度重视、用心帮扶,重要工作要现场办公、挂图作战、挂牌督办,确保限时完成。

  李苏满、路玉军、封洪海参加会议。(刘伟)

来源:新黄岛

作者:刘伟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