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十条”政策重磅推出 全力助推新区打造新金融中心

来源:江北新区 编辑:刘艳芳 2018-04-26 15: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4月,为吸引各类金融机构集聚江北新区,全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新金融中心,南京江北新区出台了《加快建设扬子江新金融集聚区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金融十条”)。这是自江北新区成立后,继双创政策、服贸政策、高端人才引进政策陆续出台后倾力推出的重大金融政策,共同助推新区打造“两城一中心”主导产业集群。江北新区扬子江新金融中心,以“一心一镇”为主阵地,即CBD资产管理与证券化中心、创业创新基金小镇,着力构建多区域联动发展的现代金融产业发展格局。

  此次江北新区出台的“金融十条”政策,涵盖面全、支持力度大、发展导向性强。从金融企业落户奖励、办公用房支持、经济贡献奖励,到金融高端人才引进、金融项目创新支持、投资风险补偿都有涉及,并且在全国同类支持金融产业发展的政策下,新区扶持力度国内领先,特别突出了对新金融业态的支持,鼓励金融研发、金融创新,鼓励金融机构对创新型科技企业的直接投资,支持金融科技融合创新发展,打造科技金融示范区。

  “金融十条”政策的出台为全力助推新区打造具有强大资本吸纳能力、产融结合能力和创新转化能力的新金融中心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

来源:江北新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