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曾路 编辑:刘艳芳 2018-04-27 16: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雷锋纪念馆和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曾路)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4月26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雷锋纪念馆和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参加。

  全体党员瞻仰了雷锋雕像并敬献花篮,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彭文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和省党史陈列馆。一幅幅图片、一份份文件、一件件实物让党员们重温了先烈的先进事迹。

  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再一次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学习先进榜样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曾路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27/46146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