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8月去梅溪湖大剧院 16场演出“打开艺术之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邦建 编辑:刘艳芳 2018-04-30 16: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打开艺术之门”之童趣剧目《恋恋花开时》。

暑期档重磅推荐项目《斯拉法的下雪秀》剧照。

“市民开放日”期间,市民们参观梅溪湖大剧院。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赵越 记者 胡邦建)4月29日,长沙市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举行7-8月“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上获悉,梅溪湖大剧院将在今年暑期档首次引进“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品牌,16场演出票价仅为20元至100元。此外,梅溪湖大剧院今明两天迎来2018年首个“市民开放日”参观活动,5月1起将向公众全面开放。

  16场暑期档演出,为青少年儿童“打开艺术之门”

  赏名剧,到梅溪湖。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梅溪湖大剧院今年将推出10个特色演出季。继5至6月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之后,梅溪湖大剧院首次引进“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品牌,在7-8月的暑期档将推出16场演出,近两万五千张门票,包括儿童剧、近景魔术、音乐剧等艺术表演形式。同时,还安排了艺术讲座、夏令营等多种提升参与者艺术素养的艺术普及及实践活动。

  7月起,家庭亲子音乐剧《莫扎特的魔法世界》、充满生命力的《卡斯特利安四重奏音乐会》、奇幻冒险的《安德鲁奇遇记》、欧洲巅峰合唱团《德国斯图加特室内合唱团》、近景舞台魔术大师展演《不能说的秘密》、最经典的动画片改编剧目《黑猫警长之城市猎人》等童趣剧目将轮番上演。

  20-100元“经济适用票”,体现文化均等性

  秉承“高水准、低票价”的宗旨,此次演出季内所有演出均执行100、80、60、40、20的演出票价。对此,梅溪湖大剧院总经理贺文提出了“经济适用票”的新概念,他介绍,“经济适用票”好比’经济适用房’,即在政府补贴的基础上,设立的优惠票价。“以平均票价50元计算,外加艺术少年卡5折优惠,大剧场所有座位1681张票全部售罄收益也不到6万元,正充分体现了政府补贴的作用。” 贺文说。

  “我们希望让更多观众走进大剧院、体验艺术魅力,少年儿童是主力观众之一,但并不是唯一。”在谈到为何引进“打开艺术之门”品牌时,贺文表示:“让所有市民都有平等享受城市文化发展成果的机会,正是长沙媒体文化艺术之都文化均等性的体现!”

  从今日起,长沙市民可通过梅溪湖大剧院票务中心、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及线下票点购买“打开艺术之门”演出季的精彩剧目。同时开票的还有暑期档重点推荐项目《斯拉法的下雪秀》。该剧曾获得第63届托尼奖、伦敦劳伦斯奥利弗奖等多个国际大奖,并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等重大颁奖盛典中压轴演出。8月15日-19日正值盛夏,长沙将会迎来一场“暴风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邦建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4/30/46164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