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天跨度 三大主题 58创业节今日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5-08 14: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天,58众创一年一度的“58创业节”大幕开启。记者从58众创空间了解到,创业节于5月8日-10日举行,涵盖你的世界“听你说”专场分享、“城市行者”聚力始发游学走访及福利互动等三大主题活动。

  “58创业节”第一天主题活动——你的世界“听你说”专场分享将于今天下午14:00-16:00在58众创-湘江社区一楼路演大厅举行。各行业企业家将登上舞台,畅谈有血有肉的创业故事,通过分享“摸爬滚打”的干货经验,助力广大创业者打开创业能量场。

  5月9日,58众创-湘江社区还将举行神秘的福利互动,58众创——湘江社区任一企业员工均有机会参加这场“惊艳来袭”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将于明日现场揭晓。

  最受广大创业者期待的“城市行者”聚力始发活动将于5月10日 13:00-18:00举行,届时,58众创-湘江社区及58小镇企业家将以“游学”式拜访中民筑友、华凯创意等创业名企。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08/4622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