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商业将又添一航母 凯德•壹中心今年年底开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艳芳 2018-05-09 15: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凯德•壹中心项目效果图,将于今年年底开业。

凯德•壹中心招商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唐频辉)长沙商业版图又将添一员大将。5月8日,记者从“逐梦之光”长沙凯德•壹中心招商交流会现场了解到,凯德•壹中心正式对外发布已签约品牌,预计今年年底开业,届时,将为河西带来国际化的生活消费理念,为长沙商业注入新的活力。

  凯德•壹中心是凯德在华首个购物中心管理合作项目,由凯德集团与长沙先导控股集团联手打造。项目定位为集时尚购物、滨江生活休闲、文化艺术体验、美食体验、亲子互动与娱乐于一体的城市新中产阶层社交领地。截至目前,中影国际、卜蜂莲花、喜悦真冰场、米高会、西西弗、斯凯奇、太平鸟、贝贝熊、杨梅红、瑞思、雅马哈音乐、费大厨、海底捞、NIKE、ADIDAS、三叶草等众多一线知名品牌已与凯德•壹中心正式签约,签约总面积超过50%,意向签约品牌包括西贝、星巴克、漫咖啡、胡桃里、百胜、全棉时代等,意向签约品牌面积达到70%。

  其中,已签约的主力租户卜蜂莲花在凯德•壹中心的店面是华中区首家黑标精品超市,面积超过6,500㎡,经营超12,500种商品,涵盖精品蔬果、进口食品、酒水、方便速食、调味品、厨房用品、家庭收纳、家庭清洁等,更贴心地满足新中产阶级的精致生活需求。凯德•壹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招商工作的加速,凯德•壹中心将于今年8月完成购物中心的精装修工程,9月主力店将陆续进场,确保今年年底如期开业。

  凯德•壹中心坐落于湘江新区的金融地标——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坐拥1小时长株潭生活圈,双地铁覆盖,直接连通贯穿河东与河西的地铁枢纽4号线,三纵十二横立体交通路网,多维立体交通构建全辐射都会商业。同时,凯德•壹中心所在片区是湖南金融中心核心区域,已有浦发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吉祥人寿、长沙银行等十余家金融企业进驻,在凯德•壹中心覆盖的57万消费客群中,有30万为高端商务人群,消费市场潜力巨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09/46232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