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贫干部分享感悟 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毛艳红 编辑:刘艳芳 2018-05-11 14: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毛艳红)“沩水源村位于长沙市最西部,距长沙市区125千米,面积15.6平方千米,人口3248人,贫困户139户521人……”5月10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批后监管科科长邓文慧以“永远的农民——沩水源村精准扶贫的实践与思考”为主题分享了参与沩水源村扶贫工作的感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结合沩水源村三年扶贫工作的切身经历,邓文慧通过一张张朴实的村民照片、一段段富有情怀的日记,让参会者了解到沩水源村里“独脚严大叔”“光棍群体”“贫寒学子”“外来媳妇”等贫困家庭脱贫的故事。邓文慧还分享农村党员干部带领村民发展旅游、生姜、水果产业脱贫的辛酸与收获,讲述了村中老党员的觉悟与担当。这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参会者被党员的奉献精神、扶贫人员的情怀深深触动。

  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彭文鑫表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践行誓言,以严实、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作贡献。今后,政务服务中心将坚持开展优秀党员讲党课的活动,切实丰富党支部党员学习教育的内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毛艳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11/46253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