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政企联席会 切实解决企业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5-11 15: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第一次政企联席会。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王娟娟)5月11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第一次政企联席会,与新区重点建设项目企业主要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他们的呼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局长唐子可、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彭文鑫及住建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长沙恒大童世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南山天池房地产有限公司、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亿达创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有限公司、长沙宜家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近1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提出了审批报建、用地规划、配套道路修建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新区国土规划局、住建环保局、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当场解答解决,对情况复杂需要进一步协调的,相关责任部门表示将尽快跟踪办理。

  长沙恒大童世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自从恒大童世界项目落户新区以来,从审批报建到项目规划,新区各有关部门给与了很多帮助,还定期在项目上开展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新区对企业的政务服务很有针对性,也十分高效,我们将全力以赴,抓紧在新区打造出高品质项目。”该负责人表示。

  彭文鑫表示,会后政务服务中心将对企业反映的全部问题建立台账,逐一协调或督促相关责任部门解决或解答。下一步,政务服务中心还将深入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代办服务等多种服务,为企业办事提供更多便利,努力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11/46254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