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两帮两促”服务节能环保产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秋燕 编辑:刘艳芳 2018-05-14 11: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5月12日讯(周秋燕)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快速提供精准服务。2018年5月11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率队,与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招商合作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湖南博世科、湘牛环保,了解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探索精准帮扶对策,切实解决企业问题。

  湖南博世科成立于2011年,是上市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博世科集团在华中地区的总部。落户麓谷后,湖南博世科取得了飞速发展,在工业治污、生态修复等领域形成集环评、检测、咨询设计、研究开发、装备制造、工程建设、投资运营等环保全产业链于一体的“环保管家”式服务。目前,现有的厂房和办公场地已不能满足当前的发展需要。了解了该企业的需求后,周庆年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就地进行探讨,对该企业给出了专业性指导。周庆年要求各部门必须全力配合,加速推进征地、七通一平及低压电线杆迁移等问题,确保该企业新项目尽早开工建设、投产。

  湘牛环保也是近几年落户高新区的一家高科技节能环保企业。随着各级政府、各地政府对环境的重视,节能环保产业迎来了飞速发展阶段。在高速发展的同时,湘牛环保也遇到了产能不足、用地不足的发展困境。就企业的诉求,各部门负责人纷纷从自身出发,探讨可行性解决方案。对于能够快速解决的问题,周庆年明确了解决问题的具体责任人、解决方案和时间。对于没办法现场解决的问题,他在笔记本上记录下问题重难点,并约定了下次各部门和企业集中探讨的时间。周庆年要求各部门必须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与对接,结合实际全力支持企业在高新区发展。

5月11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右一)率队进企业,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周秋燕 摄

在湖南博世科,周庆年(左一)了解该企业的发展情况。周秋燕 摄

周庆年(左)深入了解湘牛环保的水处理系统。周秋燕 摄

这就是湘牛环保的水处理设备,流进去的是污水,但流出来的则是清澈的水。周秋燕 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秋燕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14/46270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