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60余家麓谷企业挂牌湖南股权交易所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李立婷 编辑:刘艳芳 2018-05-16 10: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5月15日讯(袁路华 李立婷)2018年5月14日,湖南股权交易所2018年度会员大会暨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机构交流会在长沙高新区举行。湖南有孚企业服务、长沙旭日资产管理、财富证券等7家资本市场服务机构被评选为优秀会员机构,并展开座谈交流。高新区调研员、主任助理刘清文出席。

  湖南股权交易所是湖南唯一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是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挂牌托管、股权债权及其他金融产品的飞公开发行、转让及相关活动提供设施与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截至2017年底,湖南股交所现有挂牌企业3106家,覆盖省内14个市州,涉及传统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长沙高新区作为国家首批科技与金融结合试点园区之一、国家科技服务体系试点园区、长沙市科技金融创新示范园区,近年来不断加大财政投入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现汇聚企业2万多家,境内外上市企业已达42家,总数占全省的41.2%,全市的61.7%。全区新三板挂牌企业累计达73家,总数占全省的29%,占全市的50%,居全国高新区排名第8位。全区在湖南股交所挂牌的企业共560余家,居全省第一,其中股改板企业40家,占股改挂牌企业总数的30%,高新区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挂牌企业累计实现融资3.3亿多元。2017年,全区上市挂牌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总额达210亿元。

  “高新区高度重视企业改制上市工作,积极制定和兑现上市挂牌专项政策、加强与境内外交易场所联系交流、引进各类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与中介机构。湖南股权交易所作为高新区深度战略合作的优秀平台之一,双方合作为企业免费提供务实、优质、高效的资本市场服务,帮助企业实现规范治理、转型升级、实现直接股权融资和其他融资。”刘清文说。

5月14日,湖南股权交易所2018年度会员大会举行。李立婷 摄

高新区调研员、主任助理刘清文出席。李立婷摄

资本市场服务机构代表上台领奖。李立婷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李立婷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