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融中心添“巨头”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严进新 编辑:刘艳芳 2018-05-17 17: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入驻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正式入驻湘江FFC。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湘江FFC)效果图。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严进新)5月17日上午,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入驻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签约仪式举行。继多家知名品牌入驻后,湖南金融中心又赢来一家世界500强旗下控股企业青睐。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刘中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等出席仪式。

  建设湖南省唯一的省级金融中心,是省委、省政府补齐金融短板、激发金融创新活力的重大决策部署。近年来,长沙市委、市政府、湖南湘江新区高度重视现代金融业发展,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完善金融体系,不断优化金融环境,先后出台《关于加快湖南金融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建设湖南基金小镇的若干政策意见》等政策文件,引导各类金融机构入驻。目前,湖南金融中心已聚集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长沙银行、三湘银行、吉祥人寿等金融、证券、保险、基金类机构50多家,湘江基金小镇已注册落户基金及管理公司52家,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片区内楼宇经济快速集聚,发展态势良好。

  此次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入驻的“湖南湘江新区金融地标”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简称“湘江FFC”)高328米,是河西在建第一高楼,由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银行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平安集团控股企业,70余家分行遍布全国。未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将竭力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刘中杰表示,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的签约入驻,将作为一个成功的范例,吸引更多的金融机构及国内外投资商牵手新区、投资新区。新区也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一如既往地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全力支持金融产业集聚发展,将湖南金融中心打造成为长沙、乃至湖南的一张闪亮名片。同时,也希望平安银行充分发挥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为新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严进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17/46309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