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朗住工深耕宁乡市场 首家超藻泥旗舰店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石江 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2018-05-21 16: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正在旗舰店内体验超藻泥系列产品制作而成的精美墙体和挂饰。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石江 记者 黎梦竹 )5月19日,位于宁乡湘中南精品建材城的超藻泥旗舰店正式投入使用,系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宁乡布局的首家旗舰店。

  该旗舰店占地200余平方米,拥有超藻泥、卡颂水性涂料、卡颂免腻镜面漆等三款当前最先进的产品以及形态各异的由超藻泥系列产品制作而成的精美墙体和挂饰。

  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宁乡经开区,该公司依托于文象集团总部18年室内净化从业经验,以美国专利为技术核心,研发生产环保壁材,同时建立卡颂技术跨国科学研究院。卡颂技术可从源头长久解决室内PM2.5、甲醛、甲苯等有毒有害气体的污染。

  “真的太厉害了,这款超藻泥产品的性能是日本硅藻泥的10倍,价格却只有其十分之一,而且使用超藻泥能做到房子即装修即入住,基本没有什么气味。”参观完超藻泥产品的对比试验后,市民吴女士赞不绝口。

  “以前标朗住工的超藻泥产品主要销售范围是面向省外的沿海城市,随着宁乡撤县设市,宁乡人民对人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超藻泥产品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我们希望将这款产品推向宁乡的千家万户,同时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超藻泥宁乡旗舰店负责人吴叶花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石江 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21/46340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