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眼中的新区】58创客:创业氛围浓厚 在湘江新区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5-23 16: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新与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区负责人方昉。

方昉表示,尽管到长沙创业时间比较短,但入驻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以来,他感受到了浓厚的创业氛围,准备将多年教育培训事业在湘江新区再次扬帆。

  编者按:2018年5月24日,湖南湘江新区将迎来正式授牌三周年。

  三年来,湖南湘江新区的广大干部群众为新区的改革创新、建设发展在1200平方公里的大地上辛勤耕耘,他们是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红网开设“我眼中的新区”专栏,让各行各业的人来讲述和新区共成长的故事,见证新区的成长历程。

  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 长沙报道

  随着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的快速建设,越来越多的创业者被吸引到湖南湘江新区创业,湖南新与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区负责人方昉就是其中一员。今年4月,方昉从安徽来到长沙,在58众创空间启动工商管理MBA/DBA教育培训。

  “从经济发展潜力、教育环境到创业氛围,长沙各方面发展潜力很强,经过通盘思考,我们团队最终落地在湘江新区。”方昉表示,尽管到长沙创业时间比较短,但入驻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以来,他感受到了浓厚的创业氛围,准备将多年教育培训事业在湘江新区再次扬帆。

  为职场精英打开晋升空间

  近年来,MBA学费高涨,与此同时受经济全球化、一带一路等国家政策影响,许多院校都推出了中外合作MBA,目前中外合作办学MBA已经逐渐被市场所认可,因此攻读中外合作办学MBA的人明显增多。

  方昉介绍,很多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外企国企管理人员随着职位的调整和升迁,往往面临着学位、人脉、管理知识、一些热点事件独特分析等种种问题。因此,报读各类在职MBA已经成了众多企业管理人员们的必经之路,其中免联考的中外联合MBA学位班最受欢迎。

  “为什么有很多人选择免联考MBA?国际MBA,准备过程相比MBA统考,没有那样复杂和繁琐,形式流程更加人性化,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上。参加亚洲城市大学MBA不用参加全国联考,毕业通过论文答辩后,校方颁发国际认可的亚洲城市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在上市公司高管公示、项目合作洽谈,企业高管任命、移民加分、对接国际院校博士学位等均有效用。”方昉表示。

  以岳麓山大学城为起点 辐射全省

  早在2011年,方昉就在安徽从事新与成商学院MBA/DBA教育培训,并历经新与成北京、上海分中心的组建。据介绍,新与成商学院目前在广州、北京、上海、南京、合肥等多个一线省市和省会城市的高校内开课,负责亚洲城市大学在国内的招生宣传、教学辅助、学生管理等工作。

  “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增长时代的结束,面对新经济常态,创业家和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对自我提升要求更高了。”方昉表示,为符合当前的时代特征,新与成商学院培训课程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更加注重教学和服务的品质。

  方昉介绍,新与成商学院课程学习周期为2年,涵盖核心课程、精品课程及不定期的国外游学、商务考察。其师资力量涵盖“学院派”和“实战派”,特邀请了北大、复旦、南大等名师,以及优质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政府经济发展顾问等实战专家现场授课。“这些专家教授在授课时注重实战性,能让学员学以致用。落地湖南之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引进当地名牌大学的专业师资力量。”方昉表示。

  “不少人已经通过我们的课程取得了硕士学位证书,顺利实现了升职、加薪,为自己开拓了更好的职场发展之路。”方昉介绍,2017年长沙GDP已经跻身“万亿俱乐部”,湖南大中小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对于MBA课程的学习需求有较大潜力。经过初期的线上线下推广,新与成的课程已经取得了较好的市场认可和知名度。方昉预计,今年8月底可完成学员报名工作,顺利实现开班授课。

  “作为新一线城市,我们计划以长沙为中心点,辐射到湖南全省范围。”方昉认为,岳麓山大学城就是最好的起点站。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23/4636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