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西区年底交付 东区预计2019年建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雅琪 邓家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5-25 15: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1日,航拍建设中的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图/记者谢长贵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实习生 邓家俊)5月21日,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简称湘江FFC),这座328米的河西在建第一高楼已经建设到了200多米高。目前,西区C座、D座已建成,预计2018年底交付,购物中心凯德·壹中心计划2018年底开业,而东区预计2019年建成。

  日前,平安银行长沙分行与湘江FFC正式签约入驻。“除了定向扶持、产业补贴等政策外,进驻湘江FFC的企业将享受湖南省、长沙市、湖南湘江新区、岳麓区四重政策支持。”先导恒伟地产副总经理、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总经理邓益安说。

  作为湘江新区现代金融的地标之一,湘江FFC的优惠政策是湘江新区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转换发展动力,不断加快构建产业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新格局的缩影。走进湖南湘江新区望城经开区,全球最大的铝轮毂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里,项目一期生产车间机器轰鸣、满负荷生产,“今年10月项目二期将完工。”长沙戴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玉东说。

  位于长沙高新区的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内,两辆自主研发的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已完成检测检验,正在试验线上试跑。目前该产业园12栋厂房,除电气厂房外已全部竣工验收,预计下月达到投产条件。通号轨道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粟明介绍,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每年可生产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150至200列、悬挂式单轨列车和跨座式单轨列车各50至100列,年产值将超100亿元。

  统计数据显示,自2015年获批以来,湖南湘江新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由2015年初的730家增加到2017年末的1026家,保持年均18.6%的增长速度,企业数量占到全市的三分之一以上。年产值过10亿元的企业由2015年的64家增加到2017年的101家,增长57.8%;年产值过亿元的企业由2015年的406家增加到2017年的600家,增长47.8%。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雅琪 邓家俊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25/46382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