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罗中宝 编辑:洪政 2018-05-26 11: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刘少奇故居开展“追忆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为全体党员认真听党课。

全体党员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罗中宝 记者 卢杨屾)5月25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市政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刘少奇故居开展“追忆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馆长、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雄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在花明山庄,罗雄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刘少奇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党课。他从十个方面讲述刘少奇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用一个个真实感人的历史故事,让大家重温刘少奇同志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让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事业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共产党员风范和人民公仆情怀,激发党员干部要以刘少奇等革命先辈为榜样,自觉践行党员标准,永远牢记党员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党员。

  听完党课后,全体党员来到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一代伟人刘少奇同志。随后,大家来到刘少奇故居,在这里,全体党员瞻仰了珍贵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全神贯注地聆听讲解员讲述刘少奇同志为共产党的伟大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感受着伟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博大胸襟和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市政公司党员们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对党的信念,激发了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动力和积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罗中宝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26/46387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