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吴若兰 编辑:刘艳芳 2018-05-28 09: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党支部联合新区土储中心及湘江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吴若兰)5月25日,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党支部联合新区土储中心及湘江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长沙市委讲师团正县职副主任、副教授汤文辉开展主题讲座。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出席。会议由新区国土规划局局长唐子可主持,三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汤文辉以“坚持不忘初心 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那么该如何做到正确认知并贯彻落实?汤文辉从清醒认识党的建设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挑战、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展开阐述,既列举了目前亟待解决的新情况、新问题,又详细介绍了从严治党的各项卓越成就,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当谈到有的人热衷于搞同乡、同学等宗派小圈子时,汤文辉巧妙地引出范仲淹引荐苏麟的历史典故,隐喻现实中的“好人主义”作风,令人印象深刻;谈到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虎拍蝇”的做法时,汤文辉以直观的视频和鲜活的真实案例,告诫在场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身份、职责、职务与目标。

  唐子可表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党员干部要理解这颗“初心”,将之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三个走在前列”激发新动力,展现新作为,高举旗帜、继往开来,以更大的激情投入到新区热土的建设中,开启新区建设的新征程、谱写新区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吴若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28/4639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