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盯互联网企业总部 湖南湘江新区助推长沙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齐飞 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5-29 11: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至25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率队赴北京开展互联网领军企业和独角兽企业招商考察活动。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齐飞 记者 卢杨屾)为积极响应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上对互联网和独角兽企业将总部或第二总部迁入长沙的倡议和呼吁,受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委托,5月22日至25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率队赴北京开展互联网领军企业和独角兽企业招商考察活动。新区经济发展局、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长沙市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罗社辉一行先后考察了百度、创新工场、神州数码、地平线、车和家、58到家等互联网领军企业,并向企业一一介绍长沙、新区及长沙高新区在互联网及人工智能等方向的产业基础、政策环境、企业服务等情况,双方就互联网和独角兽企业总部或第二总部落户长沙相关的土地供应、人才政策、财税政策、产业扶持、政务服务、执法监督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对接,并就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及具体项目落地达成重要共识。同时,罗社辉还诚挚邀请各家互联网企业参加6月13日即将在长沙举行的2018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湘江对话暨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开园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齐飞 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29/4640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