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走进”长沙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陈婷 编辑:刘艳芳 2018-05-30 10: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5月29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陈婷)5月28日,以“智联万物 营创新篇”为主题的2018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在长沙举行,此次活动由百度主办、湖南省广告协会协办、湖南竞网承办。省工商局局长李金冬参加,千余位行业精英和优秀企业家们齐聚峰会现场,共话行业新趋势,共探营销新动向,携手开启智能营销时代的新篇章。

  峰会现场发布了湖南地区百度商业品牌榜,湖南区域热搜品牌火宫殿、长康实业、点石家装、佳贝艾特分别获得了湖南传统餐饮、家用粮油、家装、乳业等领域的“2018百度商业品牌之星”奖项。

  据了解,百度指数是依托百度强大的搜索及智能分发数据,以百度海量网民行为数据为基础,全面准确地描述全网消费者对于行业、品牌、产品的需求及关注趋势。本次《百度商业品牌榜》基于搜索指数、资讯指数的“搜+推”双引擎数据,以及企业在新营销背景下创新发展、品牌影响力与品牌受关注程度,科学客观评估企业品牌增值的效果。

  随着智能AI科技的发展,AI技术逐渐渗透到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峰会现场,外展区特设了智能生活、智能技术、智能营销三大智能展区,集中展示了智能新设备、大数据新成果、百度与竞网集团商业生态,不少到场嘉宾免费体验了百度Wifi翻译机、百度AI智能视频音箱、度秘为你写诗等AI设备,近距离体验了智能科技的新成果。

  李金冬在致词中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准确把握互联网时代的战略机遇,借助峰会平台,积极加强同与会各方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信息化思维和智能创新思维,努力实现生产方式、创新模式、营销形式的全面升级,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5月28日,2018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创新峰会在长沙举行。袁路华 摄

省工商局局长李金冬致辞。袁路华 摄

竞网集团总裁黄韬发表讲话。袁路华 摄

场外,与会嘉宾体验百度高科技。袁路华 摄

峰会现场发布了湖南地区百度商业品牌榜。袁路华 摄

百度专家作主题演讲。袁路华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陈婷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