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票仅需60元!梅溪湖大剧院为这9所高校大学生“放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5-30 16: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正开展大学生“艺术圆梦计划”。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王娟娟)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的大学生“艺术圆梦计划”又来啦!今日,记者从梅溪湖大剧院了解到,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商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长沙理工大学这9所高校的大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就可到梅溪湖大剧院票务中心购买特惠学生票,仅需60元就能赏新剧。

  购买特价票的学生,可以选择观看开心麻花爆笑喜剧《羞羞的铁拳》,杨丽萍舞蹈剧场《十面埋伏》,吕丽萍、孙海英领衔明星版话剧《独自温暖》或芭蕾舞剧《睡美人》等演出。因学生票数有限,所有学生票先到先得,购完为止。本次特惠学生票仅限本人使用,按指定学生票座位区入座。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不能现场购票的学生,梅溪湖大剧院正与合作院校策划开展进校园购票活动。大学生“艺术圆梦计划”学生票优惠政策还将持续推出,有意向购票的学生可关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或各合作院校指定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30/46421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