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外向型经济 蓝月谷30余家企业接受“走出去”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贺蓉芳 编辑:刘艳芳 2018-06-01 08: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0日,宁乡经开区举行2018年外向型企业夏季培训会。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贺蓉芳)“在进出口业务过程中,要重点把控通关、外汇、退税等外贸必需环节,规避相关风险,才能保证企业外贸业务的正常进行,创造效益。”5月30日,宁乡经开区举行2018年外向型企业夏季培训会,30余家蓝月谷企业代表现场“取经”,进一步提升开放型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本期培训内容主要从企业海关年报并入工商年报多报合一操作、湖南省商务行业政校企合作、外贸人才专项培养项目及外贸综合服务中心业务介绍三个方面展开。培训现场,授课老师通过专业讲述、经验分享、案例推介等多种方式与到会企业面对面沟通、答疑解惑,分享业务知识。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始终坚持高水平“引进来”和大规模“走出去”并举,推动对内对外双向开放,健全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体制机制。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提升国家级园区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外向型企业协会的资源优势,释放开放型经济奖励政策的激励,进一步强化“培优、挖潜”“走出去、引进来”的实质举措,助推园区开放型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贺蓉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01/4643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