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能智慧城市供应链中心项目落户望城经开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柄丞 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6-01 09: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陈柄丞 记者 龚蓉)5月31日,总投资5亿元的宝能智慧城市供应链中心项目签约落户望城经开区,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每年营收可达16亿元。

  宝能智慧城市供应链中心项目拟投资5亿元,将规划建设食品和大零售城市供应链中心、汽车仓储销售展示体验区域中心、进口产品及高端医疗设备供应链中心、冷链供配中心四个实体业态和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成华中地区标志性的智慧城市供应链中心。

  “我们将把该项目打造成标准化、集约化、智能化、柔性化的物流供应链综合体,为望城以及长沙地区的中小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加快资金流转速度,助力长沙打造国家交通物流中心。”签约仪式上,宝能物流集团总裁吴浩风如是说。

  目前,望城经开区已汇聚了京东、苏宁、国美、唯品会、宝湾物流等一批优质电商物流项目,园区现代商贸物流业正加速成长为新的千亿级产业集群。

  望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智表示,园区将竭力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面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确保该项目2018年底启动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柄丞 龚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01/4643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