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六一” 湘江欢乐城项目举办亲子互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符瑶瑶 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6-01 10: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儿童节前夕,一群小朋友来到湘江欢乐城爸爸妈妈的工地上,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

5月29日,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项目工会举办了“到爸爸和妈妈的工地过六一”的亲子互动主题活动。

一位小朋友正在画小猪佩奇,想送给妈妈。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符瑶瑶 记者 卢杨屾)“我要画一个小猪佩奇给妈妈,因为妈妈跟我一样都喜欢它!”儿童节前夕,一群小朋友来到爸爸妈妈的工地上,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5月29日,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项目工会举办了“到爸爸和妈妈的工地过六一”的亲子互动主题活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馨画面定格在湘江欢乐城美丽的暮色中。

  湘江欢乐城项目建设任务重、工期紧,自项目启动以来一直保持着紧张、忙碌的节奏。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团结协作,努力保质保量地把进度、工期往前赶。“平时回家一趟花在路上的时间太久,项目事情脱不开身,就住在项目部,很少回去。”这次能看到自己妻子牵着孩子的手走到自己面前时,中建五局三公司湘江欢乐城项目经理赵金国眼眶有些湿润。

  尽管项目部地理位置偏僻,职工们工作繁忙,不能常伴在亲人左右,但通过这次观摩和绘画活动,孩子们可以在项目部前坪三五成群的追逐嬉戏,在观景平台看到爸爸妈妈建设的项目。父母们则不停举起手机为孩子拍照……脸上不时流溢出的幸福笑容,让整个氛围更加温暖。

  “每次我回去,我女儿都睡着了,她还没醒,我就出去上班了,今天终于接了一回女儿放学!”李艳是中建五局三公司湘江欢乐城项目的资料员,她今天早早从幼儿园接到女儿。湘江欢乐城项目技术总工吴智的儿子还在读幼儿园,当他抓着孩子的手教他写字时,让人想起了他握施工图纸的手。

  湘江欢乐城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主题互动活动,让员工带着孩子来到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交流,不仅能让家长孩子建立良好亲子关系,也能让员工体会到来自企业对他们的关注与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符瑶瑶 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01/46439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