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报名通道已打开!湖南湘江新区创业就业学院招生啦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璋 编辑:刘艳芳 2018-06-05 11: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张璋)为探索区校合作新模式,解决企业招聘难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双难矛盾”,帮助新区内高校毕业生就地就业,助推国家级新区和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近日,湖南湘江新区和湖南商学院联合举办了创业就业学院。目前,报名通道已开启,有意报名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啦。

  新区创业就业学院2018年第一期培训面向新区范围内二本以上高校学生,共招募100名大三、研二阶段在校学生,报名时间截止至6月中旬。培训对象根据企业实习岗位需求情况招收,符合条件的学生经自愿报名、所在高校推荐、创业就业学院审核后,即确定为创业就业学院2018年第一期培训学员。

  首期创业就业学院学员培训由集中培训和实习锻炼两部分组成。7月将开展集中培训,时长10天左右、约40个课时,授课形式包括课堂教学、参观考察、创业指导、导师辅导等。届时,由专家、学者、培训师,省、市人力资源行业能手,新区重点企业经理人等组成的师资团队将现场授课,并由新区、商学院及有关单位人员组成创业就业导师团队,帮助指导学生开展简历制作、职业规划、面试辅导、心理辅导、实践辅导、投资创业等一系列培训。实习锻炼时间为1至3个月,主要集中在暑假进行(7月至9月),实习单位主要为新区范围内的重点企业,实习期间,学院按月发放实习补贴。同时,新区还将通过组织举办招聘会、推送招聘信息、开展或组织参加创业设计大赛、组织创业投资见面会等方式,开展就业推荐和创业帮扶。实习期满后,经双向选择,实习单位可择优录用应届毕业生,或明确作为实习单位定向培养对象。

  湖南湘江新区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提示,首期创业就业学院报名通道已打开,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抓紧时间关注湖南湘江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近期,新区相关单位也将前往新区内二本以上高校现场招生,为学子们现场答疑。

湖南湘江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05/4646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