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编印土地挂牌条件设置指导手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6-06 17: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了解到,按照新区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重”的要求,为保障产业项目有效落地,规范产业用地挂牌条件设置工作,新区国土规划局从2018年2月起开始抽调专人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筹划编制《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土地挂牌条件设置指导手册》(2018)。经过3个月调研及编辑工作,该手册已于5月底正式编印完毕。

  该指导手册共分三部分,包括挂牌条件设置的法规、政策依据,土地挂牌条件分类,以及土地出让条件设置注意事项。除了以通用性参考、用地性质、相关政策性文件、出让合同及监管协议、设计条件进行分类之外,指导手册还归纳整理了国内其他城市的40多个典型挂牌地块公告及案例以供参考和借鉴。

  记者了解到,指导手册的制定为新区有关部门和平台公司在招商过程中提供了产业用地供应的指导参考,也为新区各职能部门在行政审批及管理过程中提供了操作借鉴和管理指引,能起到一定的防控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新区各大片区的供地质量水平及供地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06/46483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