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月谷部署“平安园区”工作 已连续3年保持“三无”记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郭高平 编辑:刘艳芳 2018-06-07 09: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政法工作暨“平安园区”创建推进会。截至去年年底,该园区已保持3年无客商投诉、无群体性上访、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三无”记录。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郭高平)6月5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政法工作暨“平安园区”创建推进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提出,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继续把“平安园区”打造成蓝月谷的靓丽名片,为落户园区的优质项目护航。据了解,宁乡经开区已经连续3年实现了无客商投诉、无群体性上访、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园区政法综治工作,并就《宁乡经开区2018年度平安园区创建责任分解表》进行了解读,客观分析了当前综治工作面临的整体形势,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立足当前、着眼全局,进一步强化文明执法、依法行政;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社区、企业、安置区为重点目标,着力依法打击盗窃、黄赌毒、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行为;要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形成科学分工、高效联动、快速反应的应急处突机制,高效处置劳资纠纷、阻工扰工、污染排放、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企业违规生产等各项不稳定因素,切实维护好社会文明秩序,全力创建更高水平的平安园区,为实现园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2014年起,宁乡经开区连续3年被评为市级优秀或红旗等次园区,2016年被长沙市委、市政府评定为“平安园区”。截至去年年底,宁乡经开区已保持3年无客商投诉、无群体性上访、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三无”记录。今年以来,园区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以强力整治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违法行为为抓手,全面扫除了园区阻工扰工、强揽工程等影响经济发展的涉黑因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郭高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07/4648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