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区党员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张璋 编辑:刘艳芳 2018-06-07 09: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6日讯(湘江早报全媒体记者张璋)今天,湖南湘江新区“不忘初心铸忠诚,牢记使命当先锋”党员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举行。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党政综合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杨中建出席并讲话,新区管委会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洪军主持。

  据了解,此次党员集中轮训涵盖新区两百余名在职党员,举办两期,每期3天,其中集中授课2天。首期培训班邀请到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志初讲授如何保持“初心和使命”,市委讲师团专职副书记梁海刚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副主任陈果讲授如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市委党校教授李跃解读新形势下的长沙经济发展,这些课程既呼应了主题,又结合了新区实际。

  记者了解到,本次轮训是新区第一次将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起来进行脱产学习,为大家“加油”充电、储备知识能量,机会十分难得。新区机关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站位,把握实质,深刻领会集中轮训的重要意义。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成果,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实现新区战略目标的新动力、新区改革发展的新举措和加强自身建设的新契机;同时,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轮训学习取得实效。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希望新区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激发奋发有为的精神活力,带动新区干事创业的深厚氛围。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果作了关于“纪律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的首场报告。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张璋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