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不及解释了!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即将“发车”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6-07 15: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2018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湘江对话暨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开园仪式将正式举行。

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蓄势待发"即将开园。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卢杨屾)湘江智谷,驱动未来!6月12日,2018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湘江对话暨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开园仪式将正式在新区举行。届时,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系统测试区这个国内封闭式测试区中场景复杂程度最高、研发办公室配套最齐全的测试区将揭开“神秘面纱”,迎来多种类型智能汽车及无人设备的测试。同时,还将举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湘江联盟成立仪式和启动国家首条智慧公交示范线筹建事项。

  本次活动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主办,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岳麓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加州大学、清华大学、国防科大、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百度、车和家、地平线、红杉资本、顺丰集团、桑德集团、三一集团等作为支持单位。来自新势力造车企业、传统汽车企业、汽车零部件及关键技术企业、智能机器人等行业的百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将参加此次大会。

  此外,本次活动不仅是测试区迎来开园,也是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高端思想对话,多位院士和行业大咖将带来如新时代汽车科技革命与创新发展、机器人行业与汽车产业融合所带来的变革、双引擎驱动的高智能互联网汽车等主题的十余场演讲,多位大咖也将围坐一起,畅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长沙优势,干货满满。

  本次活动旨在面向全国正式推出湖南湘江新区智能测试区,推介长沙人工智能、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发展的基础、环境和优势,吸引相关领域重点企业和研发机构的关注,聚集产业优质资源,浓厚产业发展氛围,抢占行业发展先机,将人工智能产业打造为长沙新的亮丽名片。更多湖南湘江新区智能测试区开园细节和活动亮点将在6月12日为大家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07/46492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