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猫股份正式签约落地江北新区

来源:江北新区官微 编辑:刘艳芳 2018-06-11 1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上午,江北新区与熊猫股份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中国电子总经理助理、中电熊猫董事长、党委书记、熊猫股份董事长徐国飞,中电熊猫总经理、熊猫股份副董事长陈宽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智能制造产业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智能制造产业园高新片区、中山片区和小柳片区三大片区,在聚焦主导产业、培育园区创新生态、打造园区核心功能板块等项目发展情况。

  徐国飞说,此次入驻新区的南京熊猫智慧城市研究院项目,主要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相关系统解决方案、软件及系统设备的研发及营销服务。项目建成后,将吸引和汇聚国际国内高端人才,以城市轨道交通信息与通信系统、广电网络设备、建筑智能化、新型支付为研发重点,同时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等技术和业务的融合创新,为新区建设智慧城市提供一流专业解决方案和多方位配套服务。

  罗群表示,江北新区与熊猫股份签署合作协议,并在新区共建南京熊猫智慧城市研究院,既有利于熊猫股份开展人工智能互联网+、智能机器人等相关技术的科技研发,也有利于江北新区在‘智慧城建’‘智慧城管’‘智慧民生’等‘智慧新区’领域持续发力,建设具有新区特色的智慧城市体系,对新区推进‘两城一中心’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和发展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将以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为主要依托,提供更优的服务,同时细化落实人才公寓、‘创新十条’等扶持政策,为高端人才营造宜居宜业的环境,推动更多的科技成果在江北新区加速转化。

来源:江北新区官微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