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益调研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产业链推进情况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6-12 14: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6月12日讯(袁路华)6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到长沙高新区对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产业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进一步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链做大做强,切实将产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陪同调研。

  张宏益一行先后走进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雨人网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产业链企业创新研发、安全防护、平台建设等情况。

  张宏益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服务保障,以扎实的工作和过硬的作风,推动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产业链发展步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他强调,要积极发挥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作用,打造公共服务平台,聚集优势资源,推动创新发展。要利用大数据手段深度分析长沙人才资源,形成人才引进情况、流动趋势等信息,为决策提供参考。要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群众、企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整体提升网络安全水准。

6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前排中)调研景嘉微电子。

调研组在雨人网络调研。

创智和宇非公党建受到调研组成员的关注。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