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年】“妈妈式”服务频立功 麓谷迎月内第二批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彭靖男 余旭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6-14 09: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易添麒 彭靖男 通讯员 余旭华)继6月7日迎来四大项目集中进驻后,6月13日,长沙高新区举行本月第二场项目集中签约,泰豪军工长沙产业园等6大项目落户园区,总投资24亿元。

  今年以来,长沙高新区突出打造以先进装备制造为主的智能制造示范区、以互联网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和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业特色区,引进一批大项目并形成了新型产业链。1-5月已有3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超400亿元,其中杉杉能源10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达200亿元。

  本次签约的6个项目均与长沙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等园区重点发展领域深度相关。

  泰豪军工集团将在高新区建设泰豪军工长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用地规模240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5亿元。

  湖南艾尔防务技术有限公司的“柔卫甲柔性防爆项目” 是从国防领域重点高校北京理工大学引进的军民融合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已形成防爆桶、防爆围栏、防爆垃圾桶等系列新型产品并实现量产,正与以色列、俄罗斯、约旦、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约30个国家洽谈出口应用。

  每月都有新变化,季季都有新亮点。引资模式的创新和“妈妈式”的政务服务共同汇成了长沙高新区招商的强劲引力。

  2016年开始,长沙高新区成立招商、项目建设、两帮两促3大领导小组服务项目,贯穿项目引进落户服务全程,充分发挥招商合作局、重大项目投资局、长沙信息产业园、创业园4支招商队伍的力量,成立北京、上海、深圳3个招商工作站,有策略有侧重的展开招商。

  去年10月,深圳工作站工作人员获悉深圳泽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向在中部地区投资后,迅速出马,连日推荐麓谷发展环境,一对一就工业、人才政策进行辅导。在获得企业认可后,工作人员还根据该企业对厂房面积、周边配套甚至员工居住、生活保障等要求拟定了多种落户方案,才有了今天泽宝电商项目的签约进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彭靖男 余旭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14/46544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