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诺亚蓝标、腾讯财付通入驻湘江基金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6-14 09: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天,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经营公司)了解到,以产业基金为抓手,通过资本招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功引进诺亚蓝标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目前,两家公司分别于6月4日、6月13日完成工商登记注册。

  诺亚控股有限公司(诺亚财富为诺亚控股有限公司的集团品牌,以下简称:诺亚财富)是中国内地首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已形成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综合服务、互联网金融四条业务主线。诺亚蓝标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系诺亚财富旗下全资子公司,依托诺亚财富整体实力,整合集团渠道能力、产品能力、稀缺资源,搭建的汇聚诺亚优质资源的开放平台。

  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的专业第三方支付大型企业,长期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各类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将整合湖南省内微信支付资源,推动湖南省第三方支付市场高速发展。

  资产经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湘江基金小镇将继续发挥基金集聚效应和资本辐射作用,丰富金融业态,注入基金活力,进一步深化金融产业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14/46545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