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不二湘江财富金融中心项目部为建设工人送上端午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2018-06-14 14: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上午,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为一线建设工人送上端午节慰问。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阳欢)端午佳节到来之际,6月14日上午,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项目部有关负责人来到施工现场,为一线建设工人送去粽子、咸鸭蛋等物资,并致上节日问候。

  刚刚领到端午节粽子的建设工人吴长伟表示,自己在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项目部工作了一年多时间,每一次过年过节、寒暑时节,项目部都会给他们送来物资慰问,工友们都感到特别温暖。

  记者了解到,为感谢一线建设工人的辛勤劳作,在端午节当天,项目部还将给工人们放一天假期与家人团聚。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项目部项目经理陈永文表示,建设工人和项目部职工一样,是施工的“主力军”,项目建设离不开他们的团结协作。“政治上同对待,工作上同要求,素质上同提高,利益上同收获,生活上同关心的‘五同原则’是我们单位对待建设工人的原则,也是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项目部一直努力的方向。”

  目前,由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承建的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工程T3、T4塔楼已完工,T2塔楼及裙楼正在进行样板施工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14/4655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