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赠票了!鲸·亚洲嘉年华—曼联中国行将在湖南湘江新区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6-26 08: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记者 王娟娟)6月29日—30日,鲸·亚洲嘉年华—曼联中国行(长沙站)将在湖南湘江新区洋湖湿地公园举行。

  6月29日—30日17:00—22:00,现场将有10位全球著名DJ连续两天演绎劲曲,其中4位DJ还曾入选全球百大DJ排行榜,现场还能聆听到全新演绎的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

  曼联中国行足球狂欢节是另一个看点。曼联球星安迪·科尔,利物浦“上帝”罗比·福勒,国足“大咖”彭伟国、区楚良都将到场,现场观众不仅可与球星近距离互动,还能直接上场与球星搭档5人制足球友谊赛。

  本次鲸•亚洲嘉年华一日票为238元,两日票为388元。想免费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可以关注湖南湘江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参加留言赠票活动。在文末留言与本次嘉年华、电音趴、曼联中国行、湖南湘江新区等相关的内容,只要留言内容入选,即可获得一日票一张;留言获得20个点赞,即可额外获得一日票一张。

  本次活动共赠票200张,为保障充足的时间发放门票,赠票活动截至6月27日下午5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26/46630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