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益调研沩水源村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肖程 肖玉泉 编辑:刘艳芳 2018-06-26 08: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5日,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宏益(前排中)赴宁乡市沩水源村调研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

张宏益一行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张玉珍家中,了解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

调研中,张宏益充分肯定了沩水源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成效。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肖程 肖玉泉)6月25日,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宏益在宁乡市沩水源村调研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的任务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长杨中建、长沙市财政局副局长熊清溪、宁乡市委副书记刘亮一同参加调研。

  张宏益一行首先察看了黄桃产业基地,详细了解黄桃种植规模、日常管理、市场销售及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的情况。沩水源村现有黄桃、砂梨、猕猴桃三个特色产业基地,通过土地流转、分片承包的形式,实现了村集体增收、贫困户受益的目标,产生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随后,张宏益一行来到贫困户党员高胜春家,详细了解他目前的家庭收入和产业发展计划,听取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近年来,高胜春一家依靠特色养殖、米酒酿制、药材种植等小微产业拓宽了收入来源,实现了发家致富,并且带动周边其他贫困户脱贫,在党员群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张宏益一行还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张玉珍家中,了解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嘱咐乡村两级联点干部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在子女上学就业、个人看病就医方面给予关照。

  调研中,张宏益充分肯定了沩水源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成效。他强调,要从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的高度来看待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思路来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着力加强基层党建;要按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要求来巩固精准扶贫工作,深入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肖程 肖玉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26/46630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