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胜集团获孟加拉8400万元大订单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彭彬彬 编辑:刘艳芳 2018-06-27 10: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6月26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彭彬彬)6月25日,长沙高新区企业威胜集团对外发布,该公司与孟加拉农网电力局(BREB)正式签署了“孟加拉BREB智能预付费电能表工程项目”合同,合同金额高达8400万元。

  在未来的18个月内,威胜集团将为孟加拉5大地区的居民安装上智能预付费电能表、数据中心及广泛覆盖的售电网络,并提供为期一年的售电服务和运维服务,致力于快速提升BREB的配网用电安全及管理能力和营收保证水平,根本性加强BREB的用电服务能力,改进孟加拉人民的用电习惯,提高购电便利性。

  孟加拉农网电力局隶属于孟加拉能源部,主要负责孟加拉农网电力用户,目前为孟加拉电力用户数量最大的电力公司,总共约有1300万用户。该公司以往招标项目均为普通电能表,威胜集团是其三相ANSI表的主要供应商,双方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是BREB第一次大批量采用智能预付费电表的改造工程项目,惠及50万用户。后续BREB将携手威胜集团进一步推进智能预付费方案取代普通电能表的电网改造进程,让更多的孟加拉人民享受到优质的用电服务。

  自2005年为孟加拉BMDA量身设计智能灌溉预付费方案至今,威胜集团已在孟加拉市场深耕十余年,帮助孟加拉人民改善生活水平。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彭彬彬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