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7月13日开幕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熊芳 编辑:刘艳芳 2018-06-28 09: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6月27日讯(袁路华 见习记者 熊芳)2018年6月26日,记者从“2018年第四届湖湘动漫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本届湖湘动漫月重头戏——第九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将于7月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湖湘大地将迎来全新的动漫游戏盛会。

  据了解,本届湖湘动漫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共同主办,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承办。分为“1+7+10模式”,即1个主题展会:第九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7个配套活动:动漫及网络文学IP运营及投融资大会、第四届竞游潇湘电子竞技联盟大赛、动漫游戏原创设计大赛、第二届创娃动漫亲子创新大赛、游戏产业交流会、动漫游戏人才引进交流会、红橘子动漫舞台剧巡演;第四届常德夏日动盛典等10个城市分展会。预计参展企业和机构达300多家,专业观众和普通消费者数将超过60万人次。

  湖湘动漫月为动漫游戏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展览、展示、交流和交易平台,每届麓谷企业唱主角,本届也不例外。《蓝猫龙骑在天》《奥特曼英雄归来手游》《山猫吉咪系列》等麓谷企业品牌参与本次活动的展示和授权。

2018第四届湖湘动漫月新闻发布会举行。见习记者 熊芳 摄

发布会自然少不了动漫的元素。见习记者 熊芳 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熊芳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