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导出行”共享汽车“驶入”永州 湖南十城布局网点623个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吴亚梅 编辑:刘艳芳 2018-06-28 15: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旗下专业运营新能源共享汽车的品牌“先导出行”正式进入湖南省永州市。

先导出行首批将在永州投入200台车辆,网点集中在永州火车站、永州电信局、金水湾广场、舜德摩尔城市、凤凰大厦、滨湖大酒店、潇湘佳苑等市民生活区。

目前,先导出行已在湖南省布局10座城市,网点已达623个。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吴亚梅)6月28日,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旗下专业运营新能源共享汽车的品牌“先导出行”正式进入湖南省永州市,为市民提供汽车随取随用的出行服务。先导出行首批将在永州投入200台车辆,网点集中在永州火车站、永州电信局、金水湾广场、舜德摩尔城市、凤凰大厦、滨湖大酒店、潇湘佳苑等市民生活区。

  收费仅0.33元/分钟,驾乘体验愉悦、放心

  “先导出行”共享汽车本次在永州投放的江淮IEV6E是一款四座车型,外观小巧,续航可达150-180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110公里,可一次性满足用户对舒适、性能、经济等多样需求。价格方面,先导出行的违章保证金为668元,采用“按时计费”模式,0.33元/分钟,10分钟起步,不收取里程费和能源费。优惠推广期间,用户还可享受“0元2小时用车”的钜惠体验,即注册后获赠一张2小时用车券用于体验。

  “我住在永州,老家是衡阳的,一家三口其实都有驾驶本,但是暂时还没有买车。现在共享汽车可以跨城通行了,衡阳到永州只要不到30块,简直就像我家私家车一样!”家住永州的王先生表示。

  为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先导出行已为所有车辆购买全险,出现事故或者刮擦,用户可第一时间拨打客服电话报备,由保险公司处理。

  十城联动,成功布局623个网点

  “先导出行”共享汽车专注于出行领域的共享汽车赛道,定位为城市出行服务运营商,旨在为用户提供环保、便捷、舒适、安全的都市智能出行服务。

  自17年初正式投入运营至今,先导出行发展迅速,目前用户规模超21万,已陆续覆盖长沙、湘潭、浏阳、益阳、株洲、宁乡、衡阳、常德、岳阳等9座城市的重要交通枢纽、核心商圈、政府机关、写字楼和社区,并成为湖南地区共享汽车领域市场占有率与运营效率第一品牌。

  目前,先导出行在全省共有包括黄花机场、长沙高铁站、长沙火车站、长沙汽车西站、湘潭火车站、常德火车站、益阳火车站等在内的623个网点,此次进驻永州,标志着先导出行已在湖南省开通10座城市,省内共享出行畅通无阻。

  年内布局14个地州市,致力打造湖南出行第一品牌

  “2018先导出行将全面开通湖南省内14个地、州、市的共享出行服务,形成全省联动、随时随地取用的布局,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环保的共享出行服务。”先导快线公司董事长余莉莉透露。

  预计到2020年,先导出行计划在湖南省内投放10000台新能源汽车、建设充电桩5000根,公交充电站4个,换电站6座,同时布局2600个分时租赁网点,介入公车改革、网约车等领域,打造湖南人出行的第一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吴亚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28/46658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