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高校宣讲会走进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周时苇 编辑:刘艳芳 2018-06-30 11: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28日,益阳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高校宣讲会走进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周时苇)6月27日-28日,益阳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高校宣讲会在长沙举行。益阳市政府办副主任冷亮、58众创益阳项目总监周曼荷等相关负责人共同走访了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动员各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益阳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

  宣讲会分为赛事政策介绍、创业导师经验分享、现场互动答疑三个部分。会上,周曼荷向在座同学阐释了评选活动的宗旨及参加创业大赛的各项要求和赛制。创业导师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为前来参会的创新创业者答疑解惑。

  益阳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以“逐梦益阳——在希望的田野上”为主题,采取政府搭台、市场主导、平台孵化、社会参与的模式运作,分初评、复评、签约三个阶段进行,设置“十大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十大创新创业项目”两项。评选活动中获得复评排名前五名的人才(团队)或项目,还将获得58众创提供的58训练营免费培训名额和紫荆厚德提供的创业营免费参训名额。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周时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30/46674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