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党旗红】宁乡高新区“七一”表彰优秀党员和党组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慧 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6-30 15: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宁乡高新区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慧 记者 龚蓉)为迎接党的生日,激励园区共产党员和广大基层党组织在创建国家级园区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6月30日,宁乡高新区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园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旗主持会议。

  大会在与会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欧立新宣读了《中共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宁乡高新区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结果的通报》。

  作为宁乡高新区非公党建工作的优秀企业,华力通线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功夫、精量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基良分别代表企业,分享了非公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会上,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无限忠诚的信念,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全场,震撼人心。

  “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帮助,今后我定会学习贯彻新思想,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一名新发展党员说。

  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永红以《以新作为开创新时代》为题,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他表示,全体党员要以坚定信仰、高度信任的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坚决维护党中央政治权威;以加速赶超为己任,以先进典型为引领,争做干事创业先锋,共创发展新业绩;以新的起点,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勇气,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为园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慧 龚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30/46681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