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党旗红】邓弼予:不怕苦累 一往无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洪政 2018-07-01 13: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走过锐意进取的不凡历程,书写了辉煌成就。“七一”之际,我们走进了湖南湘江新区,看看在“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大潮中,一个个党支部,一位位优秀党员是如何发挥作用,凝聚起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大王山项目的邓弼予(左一)是90后党员,在大王山这片建设热土上已经工作两年多了,能吃苦、不怕脏是他的个人写照。

  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阳欢 长沙报道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大王山项目的邓弼予是90后党员,在大王山这片建设热土上已经工作两年多了,能吃苦、不怕脏是他的个人写照。

  邓弼予就是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生产经理,白天都在跑工地,跑业主,跑甲方,堪称“跑酷”经理。即使长沙的高温难耐,他也是日日如此。“当年红军长征路那么艰苦都能坚持,我这算不得什么。”邓弼予表示。

  他的同事戴立群说:“邓弼予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爱干净的人不怕脏’”邓弼予每天穿着熨洗好的裤子来项目,因为时常要往工地现场跑,到了晚上裤脚就变成了土黄色。如果赶上下雨,身上的鞋服便混着泥土和青草的颜色。

  戴立群回忆,有一次和邓弼予去四星级酒店楼顶复尺,其他单位材料杂乱堆放在那里,他胳膊不小心被割了一个大口子,鲜血直接就流出来了。邓弼予并不在意,轻轻擦了一下,接着又拿着卷尺爬到平台上量数据。戴立群表示,一个好的生产经理应该就是邓弼予这样的,认真负责,不怕苦累。

  邓弼予的家就在长沙,但经常下班时间早已过了,却迟迟不见他回家。住在项目的同事介绍,几乎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邓弼予坐在办公室守着电脑敲敲打打,编写施组,编写方案,复查下料单,做工作计划。邓弼予说,白天都跑现场了,只能利用晚上进行汇总思考,沉淀一下,才能更好地做好现场的工作。

  该项目的有关负责人表示,邓弼予在大王山项目这两年一直是坚持这样做,“现在像他这样能吃苦的年轻人不多了”。

  正是这份努力,这两年多的时间里,邓弼予经历了岗位多次调整,从项目的资料员、施工员、商务经理,提升到现在的生产经理。因为出色的工作表现,邓弼予获得了领导同事的一致认可,即将被公司委派到下一个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对他来说,这一切任重而道远,他将不忘初心,一往无前,继续行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01/46678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