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调度会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2018-07-02 09: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7月1日讯(段欣妤)2018年6月29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主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调度会,以蓝天保卫战和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为契机,对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和调度,助力魅力新区建设。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志红,党工委委员甘其斌,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出席会议。

  严控渣土扬尘,在全市率先完成500万方渣土消纳场建设,督促全区130个在建项目、标段落实扬尘治理新要求;城管执法、交警部门严查违规车辆、高排放车辆;实施以奖代补,推进餐饮油烟整治……记者在会上了解到,自今年1月,长沙打响“蓝天保卫战”以来,高新区积极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工作,在“控尘”“控车”“控煤”“控烧”“控排”以及强化臭氧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等多方面下功夫,深入开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环境治理成效明显。

  同时,为了进一步落实6月22日,副市长、龙王港市级河长陈中调研龙王港时1个月内水质改善的要求,高新区就雷锋片区污水处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就处理系统、选址及处理规模、运营维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谭勇强调,高新区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加强生态文明的保护工作,高度重视环保问题。要坚决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要在科学安排、注意防暑的前提下完成“蓝天保卫战”工作,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认真督查整改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问题,做好“回头看”工作。此外,谭勇还就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