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张迎春讲授党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7-03 08: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激励新区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湖南湘江新区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主题党课活动。

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主席台左二)出席并讲授党课。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卢杨屾)今日,为纪念建党97周年,激励新区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国家级新区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湖南湘江新区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主题党课活动。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出席并讲授党课,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出席。

  会议第一阶段,表彰了新区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对6月29日警示教育活动会风会纪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学习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优良作风以及拼搏精神、奉献精神,形成学赶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会议第二阶段,张迎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新区实际,给大家讲授党课,并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时代之问”,要求新区的党员干部们,不妨把“当下怎么了,我们怎么办,新区向何处去”视作“新区之问”,引发了在场党员的热议和深思。

  张迎春说,去年以来,新区突出党建引领,坚持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把党建工作抓在手里、把党建下沉到基层一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纠治“四风”引向深入,党建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但也还存在部分党组织站位不高、意识不强,重业务轻党务;基础不强、创新不够,重“面子”轻“里子”;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张迎春指出,党的建设是中心和大局,是一切重要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抓好党建工作就抓住了一切工作的“牛鼻子”,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党建工作摆在新区工作的首要位置,发挥党建纲举目张的作用,以正确的政治方向为指导,以坚强的组织领导为保障,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新区转型创新发展。新区党建工作方向必须坚定,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张迎春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区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始终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以肯干事体现担当,以会干事体现能力,以干成事体现落实,以不出事体现干净,要在找准自己的方向,在不断发问中找到“新区之问”的答案,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03/4669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