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均引进4家以上!麓谷移动互联网企业超5700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何科苗 编辑:刘艳芳 2018-07-04 08: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截至6月底长沙高新区(麓谷)移动互联网企业总数达5702家,并以平均每天4至5家的速度在持续增长。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何科苗)近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区新引进移动互联网企业825家。截至6月底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企业总数达5702家,并以平均每天4至5家的速度在持续增长。

  数据显示,长沙高新区今年1至6月移动互联网产业产值达165亿元,同比增长10%;6月份新增融资企业5家,融资金额1950万元;1至6月份新增融资企业16家,融资金额2.029亿元。

  “我们对新租赁入驻园区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团队,有房租费用补贴政策。”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鼓励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省市区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对规模发展企业,当年税收首次突破10亿元的园区企业,一次性奖励主要经营者10万元,突破30亿元、50亿元、100亿元、1000亿等都有不同程度奖励。

  加大政策扶持的同时,园区服务也在不断提质。为给园区企业提供针对性更强的服务,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将结合线上线下平台,重点围绕“政务服务”“增值服务”两大板块,实施十大重点服务项目,进一步推动园区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速增效。

  柳枝行动作为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孵化品牌,今年上半年同样喜讯不断。柳枝行动第12期入孵企业“湖南格凡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400万元天使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数据安全保护平台的研发投入。

  长沙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以信息产业园为核心,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服务,打造移动互联网产业聚集区,力争2020年逐步形成千亿级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何科苗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04/4670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