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调研望城经开区:主动靠前服务加速项目建成达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严进新 编辑:刘艳芳 2018-07-06 09: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右一)来到望城经开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张迎春先后实地考察了长沙亿达智造小镇、长沙戴湘个性化轮毂产业园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严进新)7月5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前往望城经开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实地了解经开区被纳入全省 “5个100”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望城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参加调研。

  “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能否按照时间表上的计划顺利投产?张迎春先后实地考察了长沙亿达智造小镇、长沙戴湘个性化轮毂产业园、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及伟创力智能终端制造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预计产能,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严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实现了80多天时间建成投产的“望城速度”;项目二期也正按照施工图,全力以赴推进建设。

  张迎春对望城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是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在用电、用水、用地等方面给企业提供支持,保证企业正常生产。要创新服务方式,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尽快建成达效,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严进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06/46723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