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国最大电解铜箔生产基地落户兰州新区

来源:兰州新区报 作者:唐学仁 编辑:刘艳芳 2018-07-06 09: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778.JPG

  7月5日上午,兰州新区纬三十四路南侧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本届兰洽会签约项目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高档电解铜箔项目在这里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兰州市副市长左龙、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等出席开工仪式。

  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由九江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成立,项目总投资32.5亿元,占地550亩。预计到2019年3月,该项目第一期20000吨高档电解铜箔项目将竣工投产。该项目总体建成后将达到年产50000吨高档电解铜箔生产能力,年产值将达到45亿元。

  据了解,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高档电解铜箔整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电解铜箔生产基地,也将进一步推进兰州有色金属加工链条,推动兰州有色金属产业向精深加工方向发展。同时也将对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区中川园区、经发局、规建局、国土局、经合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唐学仁)

来源:兰州新区报

作者:唐学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