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调研麓谷产业链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何科苗 编辑:刘艳芳 2018-07-09 09: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7月8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何科苗)2018年7月6日,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前往长沙高新区调研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及增材制造产业链建设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长沙信息产业园、长沙市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迎春一行先后来到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困难。今年以来,通过精准招商、精心培育和精细服务“三板斧”,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办公室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今年6月,长沙市移动互联网企业突破2.2万家,规模以上移动互联网企业263家。今年1-6月,仅长沙高新区就新引进移动互联网企业825家,产值达165亿元,同比增长10%。围绕打造长沙市增材制造产业园的目标,湘投金天钛粉项目及增材制造应用项目加快落地,顶立科技搬迁扩建项目加快签约,3D打印示范应用中心加快筹备。

  张迎春强调,要牢固树立产业链思维和意识,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链建设和产业招商。要进一步加大精准招商力度,抓好项目对接,用一个园区、一套政策、一套具体可行的机制,来推动企业加快落地。要结合今年工作谋划,进一步细化每个产业链的突破方向、发展目标。

7月6日,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调研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链。通讯员 何科苗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何科苗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