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统筹融合 推动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7-11 08: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至10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对长沙高新区被纳入省“五个100”的项目进行调研。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王娟娟)7月9日-10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对长沙高新区被纳入省“五个100”的项目进行调研,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长沙高新区今年纳入省“五个100”产业项目共60个,总投资743.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04.2亿元,1-6月累计完成投资20.7亿元。张迎春一行先后到中联重科工程机械4.0智能化系列产品开发项目、湖南霖德医疗新型诊断试剂盒及新试剂的研发与应用项目、湖南海翼智能制造及全球出口业务一体化集成平台建设项目等地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迎春对长沙高新区积极部署、大力抓实“五个100”项目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高新区是“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主战场,要在推动“五个100”产业项目建设中主动“挑大梁”,全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切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新区将强化统筹引领作用,强化精准招商,加快引进好项目,优化营商环境,优化配置人才、资金、政策等要素,释放企业发展活力,推动产业项目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11/4676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